虞子宁

顾曲周郎

王喻王 生日快乐

王杰希0706生日快乐。
万千星辰为你加冕,我的魔术师先生。

  1
  早上好杰希。早饭准备好了,在厨房里,吃完记得洗碗。

  2
 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中午了。窗帘被拉得死死的,屋子里昏暗的光线让他想盖着被子接着睡。他再次闭上眼的一瞬间忽然惊醒,喻文州人呢?他拿过手机划开锁屏,本想给喻文州打个电话,却在看到突然跳出的备忘录时笑出了声。

  3
  当他洗漱完站在厨房里的时候,把贴在冰箱上的纸条揭下来看了两眼,折好放进兜里。

  4
  记得热一热再吃,别嫌麻烦,还有再提醒王队一声,别忘了洗碗。

  5
  王杰希咬着煎饼喝着粥,这都是午饭了吧。心里大概明白了这人想做什么,准备享受他为自己准备的礼物,可是……真的不想洗碗呢。转眼把纸条上的内容抛在脑后,随手把碗扔在池子里不管不顾,去找下一张“喻文州的小便签”。

  6
  今天天气很好,别窝在家里,出门走走。

  7
  漫无目的的走在小区里,晌午的阳光晒在身上,不一会儿就出了一层薄汗。夏天还是别来广州了。王杰希坐在长椅上这么想着。
  “请问,你是王杰希吗?”
  “你好,我是。”王杰希点点头
  “这是一位先生给你的。”
  “嗯?谢谢。”
  他愣了一下,接过保安手里的卡片。

  8
  出了小区右转,一直走到交叉路口,进一家奶茶店。

  9
  奶香和茶香在嘴里溢开,味道挺纯的。
  “请问这是……”
  王杰希话还没说完,就被店员打断了。
  “喻文州牌的丝袜奶茶”
  说完冲他眨了眨眼。他轻轻笑起来,看着杯壁上有些扭曲的字。

  10
  杰希还记得我们常去的那家书屋吗?帮我买本书回家吧。

  11
  “王杰希先生?”
  “是我。”
  “您好这是您订购的书,一共五十六元。”
  王杰希接过书看了看,很普通,没什么特别的。翻开扉页,一片空白。接着翻动着书页,没有字条。他不甘心的再翻了一次,仍旧毫无收获。
  “先生,您不妨看看腰封。”
  恰到好处的提醒。王杰希拿起放在一旁的书封,原来在这。

  12
  花小姐创意茶店屋,角落的桌子。

  13
  “欢迎光临”
  风铃骤然响起,花小姐抬起头看向进门处。
  见他径直走到最角落的一张桌子,花小姐看了看手上的照片,再看了看来人。啊,喻先生的爱人来了。
  王杰希谢过端来蛋糕的花小姐,舀了一勺放进嘴里。甜而不腻,还有淡淡的果香,他最喜欢的味道。不由自主浮上一丝笑意,三两下解决完了盘中的蛋糕。
  木色的桌子上贴了一张便利贴,字的末尾有个笑脸。

  14
  亲手做的蛋糕,味道怎么样?卡地亚专柜,生日礼物。

  15
  B4084700 46-66#
  王杰希拿着小盒子慢慢打开,这款戒指,有点眼熟。好像是不久前他和喻文州看上的那一款。他试了试,不大不小,银色的指环安安静静的待在他的无名指上,忽然的,他很想见喻文州一面。

  16
  饿了吧,杰希去阿涛的小店吃点儿东西。

  17
  太阳西沉无影,一个下午全靠走路,去了这几个完全不在同一方向的地方,还真是饿了。王杰希吃着长寿面,接着又点了几个小菜。吃饱喝足后,王杰希和这里的老板打了个招呼。
  “阿涛,文州有托你带什么话给我吗?”
  “没有,不过他让我把这个给你。”
  怪不得桌子上没有,原来在这儿。拆开信封,嗯……广州塔么。

  18
  杰希,广州塔见。

  19
  王杰希朝着广州塔走去,就当是饭后消食儿了,他揉了揉自己的肚子。
  王杰希,生日快乐。
  突如其来的七个大字出现在了广州塔上,王杰希眨了眨眼。

  20
  “我在塔门。”
  喻文州发来了一条语音消息。他听了后加快了脚步,小跑而去。
 
  21
  “杰希”
  喻文州站在他面前几步远的地方朝他挥了挥手。
  “生日快乐!”
  王杰希朝他走去,不容置疑的握住他的手,在人来人往的地方。
  “文州,谢谢。”

  22
  “王杰希。”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抬头。”
  广州塔是有魔法的,你看,它能把生日快乐,变成我喜欢你。

  23
  杰希,生日快乐。
  杰希,我钟意你。

评论

热度(13)